敢请东风,小住暂留。
距离美国队长3:内战还有21天。

美队曾告诫小虫,不要屈服于强权,无论它来自何方,要站在真理河边,站成一棵树。曾经的他们就是这样站立的,是常年青绿的树的形容。

美队和后来的冬兵都有星星标记,但一个承担着美利坚的希望,过于崇高,一个沾染过各色人的鲜血,又令人胆寒,其实此时的他们是最好看的星辰了,无论是眼角眉梢的笑意,举手投足间的默契,都像永不坠落般地发光。

复联1里美队没有炫目的装甲和法术,连体术都跟自由体操一般,不要说和把人掰弯的寡姐相媲美,连鹰眼的招式都更凌厉好看。说句实际的,那部根本安利不了他这位超级英雄,更休提他总是一份道德约束力,面对那张严肃的面庞常生有距离感的敬意。但美队1里他的笑容多美多好啊,让人觉得胜利就在眼前,就算此刻形势严峻也不过是黎明前最后的夜幕。

也许亚历山大没了赫菲,就没有了征伐四方仍然觉得安定的家,也就走不了那么远。而阿基里斯一旦没了帕特,豁出性命也不顾预言警示斩杀特洛伊太子,他走向冥府时毫无恐惧,因有往昔如金子般的光阴作为甲胄。

评论(4)
热度(18)
Top

© 利瑞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