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的是我的心

对于一个电影粉我还是被漫画炸得跳了起来,静静地看着lofter和知乎的讨论从DC辣鸡变成漫威作死。其实不太追漫画,洗脑复活平行宇宙给各种不能说通的设定收拾残局简直神烦。何况我一见便再难割舍终成为我灵魂一瓣的是电影的漫威宇宙啊。炒作与我何干呢,我为的是我的心。电影宇宙里属于美国队长的单人故事结束,这么多迷弟迷妹心动神驰的角色不能浪费,要把电影里的热度扯到漫画来。我不气不怨这样驱利心,若没有这欲望,电影宇宙就不能一步步建立。但我作为消费者有选择不看的幸运,那正是616宇宙和电影宇宙里队长誓死捍卫的自由,那是我敬慕他的根源。

评论
热度(9)
Top

© 利瑞嘉 | Powered by LOFTER